永勝運彩分析網

柯瑞(Stephen Curry)總冠軍賽第2戰一舉打破單場三分進球紀錄,飆進9記三分超越過去由艾倫(Ray Allen)在2010年創下的單場8球。

MLB分析

隊友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對此表示:「裡頭最引人注目的1球,我想包括你們媒體還有全場觀眾都這麼想,是當進攻時間剩下7秒,但他還在持球往外線退然後我也不知道怎麼樣,他就把球丟進了。」

NBA分析

湯普森接著說:「我原先實在不認為這球有任何進的機會,所以真的是致命一擊,幫助我們取得壓倒性氣勢。這是9記三分裡我最愛的1球,而且還是空心入網,看得很開心。」

日棒分析

此外,觀賞勇士今年季後賽表現的人很容易發現,柯瑞常常在分球後重新落位至底角位置,往往可以藉此得到空檔出手機會。

美棒分析

對此,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也說:「這本來就是我們戰術之一,也是他很擅長的打法。我們是支善於轉移球的隊伍,所以球員分球之後還是會繼續走位,試圖找到空檔。」

運動彩卷

柯瑞則強調:「季後賽就像顯微鏡,把所有細節放大,當對手跟我們一樣積極運用換防時,你得找到不同方法來創造空間。單打是很好,但當我們保持球還有人的流動時,通常都會有好的結果出現。」

運動分析

對於寫下總冠軍賽歷史,他說:「我從來不會一覺醒來告訴自己,不如來投進9記三分、打破紀錄吧!我更在乎的是以正確方式打比賽,帶著正確心態上場,那麼才會有好事發生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9822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