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LB分析

勇士球星Kevin Durant昨天總冠軍賽G3狂砍43分成致勝功臣,但昨比賽結束回飯店時,美媒報導他差點和對他噴垃圾化的騎士球迷打架,今(8)日結束訓練受訪時表示,「我不會打他們,我只是想聽清楚他們說什麼。」

NBA分析

根據美媒報導昨晚Durant返回飯店時,有許多騎士球迷守在飯店門口,並一直對Durant噴垃圾話,不過他都沒動怒,直到一名騎士球迷說,「德州大學就是個笑話。」母校被汙辱氣得他衝上前,所幸被勇士工作人員攔阻,沒爆發更大衝突。

日棒分析

今天結束練習後Durant受訪時表示,「我不覺得那有什麼,我的意思是,任何一個成年人在賽後對著其他人噴垃圾話的人,都是單純的愚蠢。他們就是這樣,我能理解。」

美棒分析

而被問及是否回罵,Durant說,「不,我就是一直聽到有人在喊KD、KD,其他的我沒聽到,我只是想知道他們說了什麼,我不會做任何事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9822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