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分析

交易截止日從湖人回到出生地克里夫蘭的南斯(Larry Nance Jr.),6日首次在騎士獲得先發機會就贏得教練團的信任,首節5投5中得到11分、7籃板,半場打完就斬獲雙十,最終以22分、生涯新高15籃板幫助騎士112比90拆解活塞。賽後詹姆斯(LeBron James)更是大讚南斯的表現。

NBA分析

南斯在交易截止日上被湖人交易到騎士,這裏不僅是他的出生地,也是他的父親,明星前鋒老南斯(Larry Nance Sr.)在80-90年代效力7年的球隊。由於湯普森(Tristan Thompson)受傷的關係,南斯6日獲得轉戰騎士後的第一次先發機會。

日棒分析

首節南斯彈無虛發砍進11分、7籃板,半場打完就收穫18分、10籃板,成為騎士詹姆斯、勒夫(Kevin Love)之後,本季第3位上半場就取得10分、10籃板雙十的球員。終場南斯得到22分、生涯新高15籃板,協助騎士輕取活塞。

美棒分析

「來到騎士之後,我不常利用跳投進攻,隊友長時間陪我練球,提升我的投籃能力,」南斯賽後說道,「他們讓我更有自信,現在的感覺真不錯。」南斯還補充道,回去後要跟老爸吹噓一下今天自己的表現。

運動彩卷

「他在場上為球隊注入活力,這就是他的風格,他的速度很快、運動能力非常強,能讓自己在場上取得優勢。」詹姆斯不吝嗇的誇讚南斯,並開玩笑地說道,「我已經很久沒有第四節坐滿板凳休息了。」

運動分析

以父之名,明星賽後將背號改為被騎士球團高掛在球場頂端的22號球衣的南斯,在此役結束後,成就歷史第5對效力同一球隊單場得過20分以上的父子檔。在南斯父子之前還有貝瑞父子(Rick & Jon Barry)、瑞佛斯父子(Doc & Austin Rivers)、范德維奇父子(Ernie & Kiki Vandeweghe)以及韓德森父子(Gerald & Gerald Henderson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9822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